2008年12月23日星期二

大闸蟹

先声明,此组照片由红帆专摄。上周五去她家吃螃蟹晚餐,只顾啃没顾上也没想起拍照,十只螃蟹一人干掉两只,还剩四只在冰箱里,便请她拍了这组蟹照。若不是我当时胃不太舒服,肯定全部扫光。FF看了解馋吗?更馋了吧⋯⋯





12 条评论:

  1. 吼吼,在这里看见我的螃蟹,很是有趣的游戏。但是,你是不是把我的照片处理过了?原始照好像没这么亮吧?
    看了你的“小吃”,文字水平了得啊,哪里像是一个在海外多年的人。也让我好生惭愧,我现在可是提笔忘字,手涩的很呢。
    是啊,这其实是我俩第一次逛街,不在上海,不在合肥,却在南京。有趣的是,南京恰在上海与合肥的中间。一晃三十年,真是弹指一挥间,有时想起当年直觉得恍如隔世。

    回复删除
  2. 哈哈,眼力不错,是处理了一下,不喜欢可以改回来哦,版权归你所有。
    我这人经不起夸,可是这回却不敢当了。到中国羞愧自己的中文差,时不时的会问“你那词是什么意思啊?”,回加拿大又嫌自己英文不灵,哪儿对哪儿...
    不过逛街很有趣喔,将来你要是说“我不记得跟你在南京逛过街”,嘿嘿,没门了,大螃蟹作证...

    回复删除
  3. 哼,什么时候都不忘记刺激我一下。。。
    大螃蟹啊,好多黄啊,55555 我也想吃。。。哈喇子流了一键盘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删除
  4. 多少年没吃到这种螃蟹了,每次回去的季节都不对,都想不起是什么味道了。HX好有口福呀!红帆,下次去南京就找你了,不要什么大餐,就你上篇说的一大堆什么什么小吃全来点就行了... 对老同学不许厚此薄彼哦,有HX的博客为证,不请也得请了,哈哈

    回复删除
  5. 啊! 大螃蟹离我还是这么遥远. 我已在Toronto机场stuck了七个小时了. 痛苦ing

    回复删除
  6. 哈哈 GWh 没问题,来南京我带你到湖南路的美食一条街去吃,直到你吃不动为止。



    不太会玩这个东西 ,HX:如果我要和你说话,仅仅是和你说话 应该在哪里呢?还有,我看有的人的搏克里可以听搏主放上去的音乐,你这里可以吗?

    回复删除
  7. 红帆,你的问题有点深奥,待我回去研究研究。你为什么不带我去湖南路的美食一条街,偏心!GWH你好福气。

    FF,笑死我了,你的哈喇子可真长哎⋯⋯55555不能去吃你的圣诞晚餐了⋯⋯

    老公还在飞机上,圣诞晚餐泡汤了⋯⋯

    回复删除
  8. 圣诞晚餐我会拍照给你看的,嘿嘿。。。

    回复删除
  9. 红帆,就这么说定了,去找你之前我先饿三天。。。
    HX ,我看你现在有的吃有得玩,有点乐不思蜀了。昨晚参观过老板的豪宅了?

    回复删除
  10. 嗨,回去不得不减肥了,这人怎么只长一个胃,太少了。。。
    老板的毫宅确实是毫宅。。。

    回复删除
  11. Hi HX,
    红帆昨天要我转告你,说现在大陆打不开你这个博客了, 被和谐了, 建议你转到yahoo,以便大家能在大陆继续读大螃蟹。
    Gcp

    回复删除
  12. 我这个博客被大陆和谐有好几年了。。。有啥法子呢,最近很懒,别说转到yahoo,今年忙忙叨叨的,自己也少来此报到了。。。惭愧惭愧

    辰辰考上芝加哥大学了,八月最后一周我们开车送她去芝加哥,可能25日经过多伦多,届时若时间不紧的话,没准我们晚上可以一起吃顿饭,再跟你电话联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