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星期六

麦克伯顿 MICHAEL BOLTON

今天从朋友那儿拿到了几张他们公司下周五要举办的圣诞演唱会的票子,知道是有大名星来演唱,但万万没想请来的是天王级歌星麦克伯顿(MICHAEL BOLTON),心已经等不及了。能有机会在蒙特利尔著名的BELL CENTER,亲耳聆听这个蕴含着丰盈情感的歌声,心情格外激动,也非常感激这位朋友。回家后立刻在网上搜索了一番。(XJ,你的好习惯)

麦克伯顿(MICHAEL BOLTON)1954年02月26日生于康尼迪克州(Connecticut)的New Haven。在20世纪70年代末期踏入歌坛,1983年的“How Am I Supposed To Live Without You”让他的事业开始进入一个全新的空间。80年代末,他以独特的沙哑粗旷的嗓音创造了一个铁汉柔情的形象,成为了最优秀的摇滚乐歌手之一。他更凭藉着独特的演绎和声线,以及极富创意的作词、作曲的才华,赢得了乐迷的欣赏,至情至性的嗓音触动全球无数乐迷的心田深处,成为80年代到90年代乐坛炙手可热的巨星。

但因他过于执著于情歌的演唱,使得自己的艺术创作局限在一个很小的范围内,事业从90年代中期开始滑落,虽然在95年凭借一曲翻唱的“Can I Touch You…There?”重新火了一把,并乘势推出了《Great Hits 1985-1995》这张经典时代的精选集,然而却成为了麦克伯顿最后的辉煌。他的成名曲中鲜为人知的还有《WHEN A MAN LOVES A WOMAN》《LEAN ON ME》等。下面是一首我喜爱的歌《SAID I LOVED YOU...BUT I LIED 说我爱你 但词不达意》,也是几个MTV版本中我最喜爱的版本,气势磅礴的背景与他沙哑粗旷的嗓音珠联璧合。。。


 SAID I LOVED YOU...BUT I LIED  谎言爱情 歌词
 HOW AM I SUPPOSED TO LIVE WITHOUT YOU 没有你,生命如何继续 歌词
 《Great Hits 1985-1995》麦克伯顿至今为止艺术生命中最出色的歌曲精选
 历年奖项

19 条评论:

  1. 一个星期没来,这么多内容了,嘿嘿。
    歌好听,好听,嘻嘻。

    周五要看演出,那就是说你不出差咯?太好了。。。

    回复删除
  2. 回来啦,一定拍了很多古巴的照片吧,赶快贴出来让我们看看哦.
    出差还是要去的,周六去了.

    回复删除
  3. 哎,照片拍的不怎么样,有数量没质量。。。慢慢来慢慢来,下次跟着你去拍照片,嘻嘻。

    怎么还是要出差,都快要圣诞节了,别告诉我你是要和那两个人去。。。

    回复删除
  4. 对对,慢慢来.我只是有点等不及了.

    说好了,什么时候我们一起去拍蒙城夜景,XJ的夜景照片太让人羡慕了...

    回复删除
  5. 好啊,圣诞节我们一起去拍夜景。不过可不要今天这样的天去,零下三十度,冷死了。。。

    回复删除
  6. 波顿,确实都是清一色情歌,不是我的菜,呵呵

    拍夜景,不要等到天都黑尽了才去,天大半黑之后拍的效果会更好.

    回复删除
  7. 好吧,就圣诞节期间了。

    伯顿是双鱼座的,这个星座的人感情浪漫,多愁善感、想像丰富。如果爱情与面包不能两全其美,绝大部份的双鱼座会义无反顾地选择爱情。想必这便是他过于执著于情歌的演唱的原因吧。。。

    回复删除
  8. 呵呵,圣诞节我们很多事情可以做啊,去拍照,k歌,做小红花,喝茶,逛街。。。你要抽时间跟我一起玩啊。嘿嘿

    回复删除
  9. 谢谢谢谢甜姐姐让我也能看演出。。。嘿嘿嘿

    回复删除
  10. 甜姐姐,你喜欢的Garou唱Michael Bolton的When a man loves a woman别有一番风格。PK一下,你喜欢哪位唱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t08vi0oAQU

    回复删除
  11. 金牛座的和我一样: 吃苦耐劳,埋头苦干,偶而的撩撩撅子. 这一撩撅子好多事还得重干. 嗨!

    回复删除
  12. 怎么金牛座这么惨阿

    HX和ff是啥做的?

    回复删除
  13. 甜姐姐和我当然是水做的。。。这还用问吗?

    回复删除
  14. 哈哈,好搞笑喔⋯⋯

    据我所知,金牛座的人生活态度安稳,非常顽固,最怕失业⋯⋯

    听了Garou和Michael Bolton的When a man loves a woman
    当然是原版的更有味道⋯⋯
    Garou,借用XJ的用语,这首歌不是他的菜,怪怪的味⋯⋯

    回复删除
  15. 能近距离欣赏歌星,尤其是那么成熟的帅哥,那么动情的表演,羡慕......拍的很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