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

麦克伯顿的音乐会

终于盼到了12月12日晚Future Electronics公司主办的圣诞晚会,与往年不同,麦克伯顿是唯一被邀请的歌星,虽然他一改往日的一头飘逸长发,但他沙哑粗旷的音色,陶醉痴迷的投入创造出的舞台魅力不减当年。我有幸坐在中央第八排,这给了我一个很好的拍照视角和距离。除了陶醉在他至情的演唱和观众的狂呼声中外,还陶醉在我相机的卡嚓声中。不用说是一大堆的废品,但其中也捞出了几张得意之作。他的两首经典之作(《SAID I LOVED YOU...BUT I LIED》和《WHEN A MAN LOVES A WOMAN》)是在中央大厅演唱的,快要结束时,我壮着胆移到离他三,四米处,蹲在地上卡嚓了几下,便被保镖挡在了一边。哇赛,他唱歌的样子近看很迷人哎,周围全是仰慕的目光。之后立刻被六,七位保镖护送回舞台,后悔没早点壮胆移过去,谁让我生来胆小呢。演唱会10点半左右就结束了,感觉还没有尽兴,其实有的看已经满不错了。









与台下互动时的期盼神情


2 条评论:

  1. 嘿嘿演唱会真好看,应该是真好听。甜姐姐你座位好,我坐在侧面,虽然也离得很近,还是要时不时看看大屏幕。他的声音不是Garou那种沙哑,而且我觉得他的鼻音很重,鼻腔共鸣,很有特别的魅力。发现他还很喜欢抱着整个麦克风和麦架唱歌,嘿嘿。

    照片拍得真好啊,私底下已经表扬过了,现在公开通报表扬,哈哈哈哈。

    第一张和最后一张表情相似哎,首尾呼应,哈哈。

    回复删除
  2. 喔, nice pictures. 不过, 整场的照像机声音还和他的歌声相拌在耳边. 下次离你远的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