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上海特色小吃(二) — 吴字坊臭豆腐

仍然是在吴江路小吃一条街,当你闻到异味,甚至可以说是臭不可闻时,吴字坊臭豆腐便会出现在你眼前。嗨,那个臭劲,闻了就想吃,其外酥内嫩,亦臭亦香,还真迷倒不少吃客哎,我和芥末豆豆便在其中。真不愧是-臭名远扬。

臭豆腐,香啊⋯⋯

9 条评论:

  1. 哈哈,看你吃的不亦乐乎的模样就知道一定很好吃。。。

    回复删除
  2. 俺在
    上海的时候怎么就没人带我
    找这些好吃的哩

    回复删除
  3. 从西部风雪中回来了,冒个泡,会陆续汇报这次的片片,
    没你们这么悠哉,
    欢迎指正,呵呵

    回复删除
  4. 终于看见你了,没有变样哟。看你吃的真香,我都谗了。

    回复删除
  5. 都说馋样馋人,一点不错,你也馋了吧⋯⋯ 呵呵

    回复删除
  6. XJ,你太专业了,今天在亲戚家把你的照片show了一大圈,都是赞美词。。。我,吐血!

    回复删除
  7. 甜姐姐不用吐血,过不了多久你也可以赶上他!

    回复删除
  8. 附和下ff:)
    HX已经照得很好了,这几个饮食片片,把大家给馋的,
    摄影人里面有娱记,有体记(娱乐记者,体育记者),
    我觉得HX大有食记的天赋:)

    回复删除
  9. 嘿,不单单是饮食篇照得好,你没看见Michael Bolton演唱会的片片吗?也非常非常赞的。。。
    甜姐姐,所以我说你不要吐血嘛,还有俺给你垫底呢,你别怕,我今后可就跟着你混啦,嘿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