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7. 別了,黃石

抵不住一张精致拱门(Delicate Arch)图片的诱惑,我们把旅行计划反复研究了一下,去拱门国家公园(Arches National Park)是可行的,前提是一天也不能在黄石公园多留了,9日清晨我们取消了前一天兴奋之余在老忠实客栈的预约就上路了。要离开的一刻总有牵挂,流连难返,我们在途径的黑沙盆地又逗留了许久。天有些凉,来到彩虹池(Rainbow Pool)时,立刻被热气腾腾的水蒸气包围起来,象洗蒸气浴似的暖和和的,一阵风吹来又如腾云驾雾般轻飘飘的。一时貪图舒服多待了会儿,没想到这蒸气里含有过量的二氧化碳和硫化氢,出来之后头痛头晕,大脑缺氧了。

Cliff Geyser at Firehole River

Dead Tree in Black Sand Basin

Emerald Pool in Black Sand Basin

快到Madison地区时,车速慢了下来,前面停了许多车,一定有动物,说话间就看见一只大牦牛不紧不慢地从前方走过来,一长流的车跟在其后,好不热闹。大牦牛从我们的车前经过悠哉悠哉地来到路边的田野上,让我们大饱了眼福,在看到它的那一刻,我的相机就锁住它,一通轰炸式狂拍,过瘾。这大概是黄石给我们的最后的礼物吧,一兴奋大脑补足了氧气,头也不疼了。

从Madison开往黄石西门的路上,视野开阔,远处群山起伏,养马场、养牛场比比皆是,这边风景也好。


1 条评论:

  1. 嫉妒ing,虽然我很喜欢我的新镜头,可是你的片片比我的漂亮多了... 咬牙中。。。下次我们一起去拍照,我跟在你后面拍...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