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星期日

圣劳伦河日落

虽然前两天还飘过雪花,可是本周末却仍有点“秋高气爽”的残迹,这可能便是所谓的Indian Week吧。不知怎的心血来潮,驱车来到离家不远的圣劳伦河边。
记得一位好友游完美国的五指湖后说过,游来赏去还是咱家边的圣劳伦河美丽,清静。我在这附近已经住了九年多,不瞒你说,看圣劳伦河的日落还是第一回,那份清馨,浪漫,灿烂..., 就甭提了。







16 条评论:

  1. 哈哈,我坐沙发。。。

    漂亮漂亮,你什么时候去拍的?现在水平超音速提高啊,嘿嘿。
    这个好像就是我上次骑着自行车去看他们20公里龙舟比赛的turn的地方。。。
    你像册里有好几张照片啊,怎么才在这里放了一张?

    回复删除
  2. 不错,曝光都比较准确
    水边夕阳,
    光线
    颜色俱佳的最佳时刻就几分钟,
    要是水上再有个帆船啥的就更好了,
    所以风光偏就是靠天吃饭,靠运气吃饭

    回复删除
  3. 哈哈,把片片都放出来啦?这次照的真好看呀。
    我最喜欢倒数第三张,很诗意的片片。。。

    回复删除
  4. 已經有評論了,我還在編輯中,好高興。
    方方,我也想詩興大發,只歎不會附詩。。。

    這就是我家後面河邊的燈塔,夏天是釣魚愛好者的寶地,我父母經常去那兒垂釣,時不時還能釣幾條回家。天好嘛,我昨天,今天都去了,真的很美,像畫一樣。

    XJ說的一點也不錯,风光偏就是靠天吃饭,靠运气吃饭。這個時節,我是抓住秋天的尾巴不肯放,White Mountain的遊興還在嘛,否則怎麼會河邊看日落,要麼就是手癢了。

    回复删除
  5. XJ写白字你怎么跟着写了也不改啊,哈哈哈哈哈

    上次去玩得开心,余兴未了哈,这么有闲情逸致去看日落。不过很好呢,不然我们也看不到这么漂亮的片片啦。

    原来你爸妈就是去这里钓鱼啊。可惜现在冷了,没法骑车了,夏天我经常会骑到那个地方去呢,明年骑车我还往这个方向好了,然后叫上你我们骑车锻炼顺便拍片片哦。先跟你预约好,嘿嘿。

    回复删除
  6. 拷贝嘛,只好偷懒跟著白了,呵呵。。。你知道我打字很慢。

    没问题,明年一起骑车拍片了。我还住这里,再说了,这么漂亮的地方,我怎么舍得离开。

    XJ很久不上MSN了,有问题也没发问,好郁闷。

    回复删除
  7. XJ现身QQ,我批评他了,他现在在MSN上了。。。

    回复删除
  8. 猫姐姐你给我出题作诗,我今天心情不好,做出来就是这个样子的了:

    枝上几丝秋
    眉头一点愁
    斜阳残照里
    何处有渔舟

    你要喜欢就送给你,呵呵

    回复删除
  9. 林妹妹,心情不好也別愁啊,詩很有意境,我收下了,多謝喔。

    也送你一首“诗”,愿带给你一个好心情,别见笑。。。

    枫落夕阳红
    鸟戏秋晚中
    清馨伴梦眠
    愁去无影踪

    回复删除
  10. 多谢猫姐姐,猫姐姐也写得很好。
    我今天晚上一定好好睡觉!
    你也要好好睡觉!

    回复删除
  11. 五绝改七绝:

    凭栏细柳几丝秋
    未展眉头一点愁
    向晚斜阳残照里
    江边何处有渔舟

    回复删除
  12. 改的真好。我也試試,以博林妹妹一顰。。。

    围台枫落夕阳红
    凭栏鸟戏秋晚中
    几叶渔舟泛梦际
    一缕愁思无影踪

    回复删除
  13. 才女们. 有点意思. 继续努力. :)

    回复删除
  14. 好啊,拍手!嘿嘿

    回复删除
  15. 好一对才女,
    继续,偶是你们最忠实的fan

    回复删除
  16. 今天网速快了一点 再来看你的照片 发现更喜欢前面有灯塔的几张 有点感伤 我想秋天就应该有点这个感觉吧 看得我有点嫉妒的说



    另 发现你现在是个诗人了嘛 什么时候开始的?做个快乐的诗人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