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星期日

週日逛商店之余

今天陪宝宝逛了商店又游泳,之后便在Berry UQAM広场休息了片刻。幸好相机还在车的后备箱里,便随身背上。5点左右光线满柔和,给宝宝拍了几张大头像...
当然,我也仍不住四周扫射了一番,这些都闯进了我的镜头...



熟透了的晚秋

9 条评论:

  1. 辰辰的神态很可爱啊。
    拍玩滑板的时机抓得真好!红叶子也很漂亮!
    你上次散步的时候捡的那个漂亮叶子呢?可以拿来作道具哦。

    回复删除
  2. 謝謝謝謝方方姐姐!!!
    (我是賀辰, 不是我媽哦)

    回复删除
  3. 好像有点不对啊,都是姐姐... ?

    捡的那片叶子确实漂亮,只可惜忘记夹在书里,第二天全干巴了。

    回复删除
  4. 小建议:
    你是不是拍的时候用的是饱和度比较高的模式?感觉脸色还原的不太好,有点偏黄,建议ps下
    拍人像的时候特别是特写,素雅一点更好,


    羡慕HX有个现成mt没事就练练手,嘿嘿

    回复删除
  5. 为什么我没觉得偏黄啊?
    我觉得辰辰的头像色彩还是比较真实,神态抓得也不错,头一张特别可爱。
    后面滑板的时机抓得好,可能天气的原因,有点暗。

    回复删除
  6. 不知为什么,我拍得片子都暴光不足,几乎每张都要PS,主要是调足暴光度,对比度。宝宝的片子,我确实把饱和度调的满高。

    今晚回家,我要检查一下我的相机是否设置饱和度比较高的模式。

    回复删除
  7. 时间真过得好快。宝宝长大了,神情越来越像她妈妈大学时代的样子。

    回复删除
  8. 辰辰:你妈妈今天说你明年就要上大学了,你打算学什么专业?郭阿姨还记得几年前你曾说过,想当一位天文学家,现在呢?天上的星星还能吸引你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