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

遊美國 White Mountain

已经时过两周,美国White Mountain之游仍历历在目。我们几个相识和素不相识的朋友相约在这山中枫林间的温馨小屋...

小屋不远处幽静的湖半(超羨慕XJ的片子)


山涧溪水湖边





东海岸华盛顿山之巅 (虽然我是开车上去的,不过有征服山巔的证书哦)


嗯嗯,好不得意

心滿意足

8 条评论:

  1. 猫姐姐不用羡慕XJ的片片,你也拍得很好看!
    我喜欢你在山上拍的片片!

    还有,留言还是需要google ID的,可以改成开放的,这样大家都可以留言啦。

    回复删除
  2. 第4,5还有Mt Washington那张构图真好!

    第6张有暗角,是用了CPL最广角端照的吧,我的也有这种情况,只有后期裁减下了

    FF说得对,HX已经拍的很不错了

    回复删除
  3. 多謝各位捧場和表揚,我有點飄飄然了。我有好些張都有暗角,這下明白了。請大家一定多多指點。
    XJ,有個問題,比如最後一張片,天空的藍色左淡右深,這是怎麼回事?也有好些張如此...

    回复删除
  4. 一起表扬表扬,猫姐姐我超喜欢那张山上有黄色火车的片片,嘿嘿。
    我那天光顾着爬山了,都没有拍什么片子,把你的占为己有,哇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因为最后一张太阳在左边,所以左边会看起来亮些,在用了CPL以后,这种现象更明显,因为没有CPL的时候,天空偏亮就不大看出来,所以转动CPL的时候,既要兼顾天空云彩的层次和饱和度,也要兼顾这种不平均的光线

    回复删除
  6. 米米,那张山上有黄色火车的片片归你了,免费哦... 哈哈

    XJ,明白了,谢谢,今后一定多多练习。

    回复删除
  7. 这首词送给你:

    晓来秋冷
    却喜晨幽静
    红染半山如画景
    摄取今朝倩影

    由来四十三年
    江南关外留连
    不羡春浓花好
    秋来我自陶然

    回复删除
  8. 这一帖里头一张也有我,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