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

煙 思

这张是我喜欢的XJ以香烟为主题的片子,上指纹看的很清楚,手指也很自然,香烟头有点模糊让人想知道抽烟者的心思,特别是后面蓝绿白的点缀(尽管是电脑屏幕),给人一定的想像空间。
昨晚回家路上,看到圆月蒙胧,又想起这张片子,便配上首诗, XJ蛮喜欢的,我也很高兴,诗归他,片子归我了。

孤影迟归秋自凉
独枕空榻明月光
指间烟香半根短
梦里情思一夜长

7 条评论:

  1. 哈,我喜欢。。。有才有才。。。
    甜姐姐我们起诗社吧!

    回复删除
  2. 一会猫姐姐,一会表姐,一会甜姐姐的,呵呵

    支持结社,做你们社的第一个fan

    回复删除
  3. FF当社长,我可以做你的秘书喔。。。

    回复删除
  4. 喔...从前的心思不在从前. 是不是也可以期待小说啦?

    回复删除
  5. hx,你太有才了,这个虾米算是当上了

    回复删除
  6. FF社長,我的朋友表揚我了,給不給 小紅花 呀?

    回复删除
  7. 哈哈,周末周末,我去研究一下有没有新花样。
    玫瑰百合都叠过了,不新鲜了,需要新鲜花样,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