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

回眸一撒娇

这是我家的狗狗,因它的毛毛白白的像椰子肉,所以给它起名叫Coco,有时也叫它小Co,是卷毛比雄犬类,属于狗类中智商高的那种。前年圣诞节时买给我们宝宝的礼物,她亲自挑选的,那时小Co才6个星期大,现在已经一岁多了。

乖巧可爱的卷毛比雄犬是那种能让人一见钟情的美狗,它们有着法国人般的浪漫气质,一身如丝般柔软蓬松的雪白毛毛,在搭配上黑亮的眼珠和鼻头,看上去就像只可爱的玩具狗。尤其是经过美容师美容后的比雄更是娇小迷人,可惜我家的CoCo没这个福分了,因为它的美容师是我。卷毛很难伺候,一长就打结,能把它身上的毛毛剪短已经够不错的了。不过它天生丽质,我的美容技术再差也挡不住它的动人之处喔。

比雄犬是一个乐意用忠诚和爱去服从主人的犬种,同时,它们也渴望着你的关爱。它们很在意主人的一举一动,最喜欢坐在主人的膝上,喜欢用撒娇的方式来博得主人的关爱。有时会乖乖的坐在你身边,目不转睛、含情脉脉、可怜巴巴地看着你,两眼湿湿的像要滴出水来。FF见过这种娇态,蛮可爱吧。如果受到责骂,还会伤心害怕的掉眼泪。记得去年年底从中国回来,还未进家门就听见CoCo的狂叫声,进家后它便不停要你抚摸它,我干脆把它抱在怀里,不一会儿它便没那么激动了,头靠在我的胳膊上一动不动,再仔细一看,哎呀呀,两只黑黑的大眼珠下居然有了两汪眼泪,委屈的神情楚楚动人蛮让人心痛的。

狗狗还会晕车。第一次开车带它去打预防针,它居然吐了一地,让我措手不及。它的玩具有球球,娃娃,骨头,叽忸叽忸,让人吃惊的是你叫哪个,它就去拿哪个,可以一直不厌其烦的陪你玩。我家宝宝把Coco当成活玩具,常常是CoCo宝宝的叫个不停,因为有了CoCo,她也开心多了。我嘛,更是喜欢它啦,我上电脑,它就趴在我腿上帮我捂肚子,我坐沙发看电视,它就躺在我旁边,时不时的回眸一撒娇,可爱极了。关于我家CoCo的故事太多了,一下子可是说不完的,你是不是也想有一只这样的狗狗啊?

13 条评论:

  1. 你家Coco的嗲劲我领教过了。嘻嘻。每次去你家一按门铃,Coco必定狂叫着奔出来,比谁都快。我还没脱鞋呢,Coco就使劲往我腿上扒,等我进屋了,摸摸她,她就以非常sexy的姿势躺倒,那个享受劲,甭提了。。。
    嗯,还有上次在你家,她把你说的所有的可爱表现都表演了一番,真给你长面子,特别是趴在我边上仰着头用特无辜的眼神看着我,嘿嘿,嗲的人骨头都酥了。。。

    回复删除
  2. 怎么都没有人发言。。。
    今天跟朋友吃饭还描述了一番你家Coco的事迹,哈哈。

    回复删除
  3. 小Co是小叛徒,你一来我家它就不理我了,我们坐在沙发上,它也要躺在FF的腿边,对FF撒娇。。。不爽哎

    回复删除
  4. 今天新学的,甜姐姐教我的,看看对不对:
    このいぬわ、だれのいぬですか?
    (这是谁家的狗狗?)

    嘿嘿,小Co喜欢我啊。。。

    回复删除
  5. 是可爱
    挺女人味的狗狗

    回复删除
  6. 好眼力,是只小女狗哎。。。

    回复删除
  7. 甜姐姐下午的时候说了,小Co是女孩子。。。嘻嘻

    回复删除
  8. 小女狗
    听着怪怪的,小mu狗就更难听
    不如说小狗姑娘,或者狗mm,哈哈

    回复删除
  9. 狗MM,太好玩了。。。哈哈,赞同。

    回复删除
  10. 甜姐姐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11. XJ飘过,顺祝
    HX,SG全家
    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回复删除
  12. 谢谢,祝各位牛年快乐,事事如意。

    回复删除
  13. 哈哈哈哈,把Coco "努力工作"的照片放上去了?
    嘿嘿,今天午饭时每个人看到这照片的表情和comment也超级搞笑哎。。。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