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

Valentine's Day

情人节,宝宝收到不少玫瑰花,心情好极了。我嘛,只好一边眼红去了。周末空闲时便拍了几张花的照片。。。据说,玫瑰花都卖到学校去了,十块加元三枝。男孩一下子买三枝,可以送三个女孩,不一定是情人,只要是喜欢的女孩都可以送啦。女孩一般送男孩巧克力之类的。恩,蛮有情调的,回想起我们读大学时,男生和女生还不说话呢,别说送花,送巧克力了。现在的年轻人真让人羡慕,连FF都说要是晚出生十几年就好了。。。





FF送我的纸玫瑰,很漂亮噢。。。

8 条评论:

  1. 哈哈,坐沙发。

    上次那朵纸玫瑰应该情人节这天送你,这样你就不用羡慕宝宝了,嘿嘿。
    你家小美女那么多pose都不放在网上呀?嘿嘿,不过我已经欣赏过了。。。

    回复删除
  2. 我去把你送我的玫瑰花也拍下来,贴上来...等等

    回复删除
  3. 嘿嘿,不要脸的说一句,蓝色纸玫瑰也很好看啊,嘻嘻嘻。。。

    回复删除
  4. 花美你们家宝宝更美,难怪受到这么多玫瑰

    回复删除
  5. 终于上新帖子了,望眼欲穿呀。花美女儿更美.摄影师的技术也了不得。贴到下一代里去行吗?

    回复删除
  6. 哎呀,是懒了点。。。

    照片放上去没问题,你是PS高手,给修一下喔。。。

    回复删除
  7. 错了,是上中学时男女生不说话,上大学已经说话了,O(∩_∩)O哈哈~

    回复删除
  8. o O o       
          o oo ◢■◣  
    ..  ◢■◣ Oo◢⊙■■◣◢◤
    ◥◣◢■■⊙◣oO◥■■■◤◥◣
    ◢◤◥■■■◤
     ◆ ˙·...·˙`˙·....·
      .★ 周 末 * 快 乐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