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Ecomusium

位于蒙特利尔岛上的Ecomuseum是一家私营,非盈利性,十一点三公顷教育野生动物园,由圣劳伦斯河流域自然历史学会经营。教育大楼中有许多的小型鱼类,两栖类动物,海龟,鸣禽鸟。室外,更有各种野生动物和植物。

从家出发30分钟车程,途中下起了雨,有些沮丧,犹犹豫豫地想打道回府。没想到来到目的地,便雨过天晴。这个季节几乎没有蚊虫,自觉蛮幸运。只是动物园比我想像中的小,最适合带儿童来游玩。至于我嘛,有了相机还真没觉得失望。咔嚓咔嚓,很快就到了中午,这才发现园内并没有餐馆。看着别人不亦乐乎的吃着自备的午餐,肚子不断地发出饥饿的信号,就象照片中那只饥饿的张着大嘴的彩龟,看来好久没出门了。长冬过后的第一次踏青,留下了这组照片,也算是过了把瘾。



Ecomuseum
21 125 chemin Sainte-Marie
Sainte-Anne-de-Bellevue, Qc, H9X 3Y7